不支持Flash

卡塔尔乒球赛张继科三连胜进正赛 韩国六将齐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 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男单预选赛今天刚刚结束,中国的张继科在第24组的比赛中连过三关,继科威特站后,再度从预选赛中脱颖而出。

  张继科在科威特站的比赛中表现尚可,双打获得亚军,单打(包括预选赛)也连过五关后惜败于削球手。本站比赛他表现仍然相当出色,首轮与张继可在与世界排名153位的俄罗斯选手安德里亚诺夫交锋中,仅让俄罗斯人在第二局抵抗一下,其余三局张继科基本上没出什么力气,以4-0轻松过关。

  次轮张继科遇到小组中最强的对手-法国选手莱贝松,但张继科仍然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9、11-8、11-8、11-4直落四局零封莱贝松。过了这关后,下面的比赛就轻松多了,穆罕默德这名来自"乒乓沙漠"的利比亚选手,在科威特站较量中就是手下败将,张继科面对下手毫不留情痛下杀手,干净利落地再次以0-4胜出。这样,三个4-0,张继科无可争议地夺得小组头名。

  韩国入成为这次预选赛的最大赢家,他们参赛的李镇权、尹在荣、金廷劲、林载贤、赵彦来、崔贤珍全部进入正赛,新加坡的蔡晓黎和马良、日本的岸川圣也、希腊的吉奥尼斯等选手也一起杀入正赛.而在世乒赛上击败王励勤罗马尼亚选手菲力蒙先赢后输,在关键一役中输给俄罗斯选手贝科夫。正赛将在明天打响.(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