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将出席红河实业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群星闪耀水立方”为主题的红河实业200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将于3月23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隆重举行。届时包括丁俊晖、多特、奥沙利文等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都将悉数到场。不仅如此,现场还将迎来一位特殊的嘉宾——李连杰。

  视频-李连杰助阵斯诺克中国赛 发布会谈运动与爱心

  尽管忙于新电影的宣传活动,李连杰还是调整了各项安排赶来参加此次赛前新闻发布会。是什么把一位电影巨星和斯诺克运动联系在了一起呢?答案就是“李连杰壹基金计划”。斯诺克运动绅士、健康的形象与壹基金理念的契合促成了双方的合作:自2008年开始的连续七届,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每销售一张门票,主办单位将代表购票的球迷捐出一元钱用于壹基金计划的慈善事业。

  作为壹基金的发起人,李连杰将在现场为新一批加入壹基金永久义工行列的斯诺克球星赠予永久义工背心,以欢迎更多人加入到壹基金计划中来,一起来传递爱的火炬。(时博国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