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组委将组建奥运赛事总调度中心 场馆筹备工作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九日电 (记者 杜燕) 北京奥组委场馆管理部副部长姚辉十九日向中外记者透露,经北京奥组委研究决定,将建立奥运赛事主运行中心的总调度中心,暂时承担二OO八年奥运会总体运行调度、综合信息管理和应急指挥协调工作。

  姚辉在北京奥组委部长接待日座谈会上表示,截至本月十七日,北京已成功举办了三十五项“好运北京”测试赛,接待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八千二百一十八人、国际单项组织联合会官员和技术官员一千八百三十人、到场记者二万五百九十二人次以及观众五十多万人。国际奥组委等各界对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及赛事运行工作和服务工作进行高度评价,北京奥组委有信心办好六月份以前的其他十项比赛。

  他表示,北京奥运会各场馆赛事筹备工作将按照四月三十日前基本就绪要求,进入全面运行就绪和赛前测试演练阶段。管理部从本周开始,将对各个场馆的硬件整改、场馆规范以及赛前运营就绪、模拟演练等进行检查和验收,该工作会持续至六月底,从而保障奥运赛前各个场馆的硬件设施、服务水平及应急能力等方面实现全面就绪的目标。

  另外,为更好服务二OO八年残奥会,北京奥组委场馆管理部还编制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残疾人服务通用知识读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