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腊旅游景点介绍--伯罗奔尼撒半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希腊本土的南边,通过柯林斯运河和本土连接的伯罗奔尼撒半岛确实是神话和古迹的宝库。是希腊旅行中非去不可的地方。

  阿尔沃利斯地区

  科林斯

  距离雅典86公里。您可以从架在科林斯运河上的桥眺望凿开的深路,步入伯罗奔尼撒半岛的地方就是现在的科林斯。

  继续往前走则能看到石灰岩的岩山阿克隆科林斯。延伸到其山麓的是古代科林斯的遗迹。

  以公元前6-8世纪富裕繁盛的古代城市国家人民大会会议广场为中心,有阿波罗神殿圆柱等各种各样的遗迹。

  另外,运河的东端附近有波塞冬神殿和剧场的遗迹。

  迈锡尼

  距离雅典131公里。是由谢里曼发掘后公布于世的迈锡尼文明中心。这个遗迹是特洛伊战争的转折点,是带领希腊军队的阿伽门农的王宫遗迹。

  周围遗留着巨大的城墙,通过狮子门进入后就是谢里曼发觉的王族之墓。隔着路有个蜂巢形的坟墓,被称为“阿特柔斯”的宝库。从遗迹中挖掘出大量的黄金工艺品,这一点验证了一直以来关于“迈锡尼富于黄金”的说法。

  蒂林斯

  从迈锡尼向纳夫普利翁方向南下的途中,有传说为赫拉克勒斯出生之地的蒂林斯遗址。

  据说是希腊神话中的独眼巨人赛克罗波斯建造的巨石城墙、卫城宫殿、地下通道等都是迈锡尼时期的遗迹。

  纳夫普利翁

  距离雅典146公里。是面向阿尔沃利斯的港口城市。在雅典作为希腊首都之前的1830-1833年,这里是希腊的首都。也是古代遗迹艾比达奥斯之旅的起点,城市内有一流的饭店和餐馆。

  这个城市的景观是位于岩山顶部的中世纪城堡。石头垒筑的道路、城墙和回廊等还是保持着原来的杨子。在街道的对面,这个岩山的山脚下有设施很好的度假海滨。

  艾比达奥斯

  距离纳夫普利翁30公里。此处是医神埃斯科拉庇俄斯的神域。美丽的绿色松树、春天绽放在废墟的银莲花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值得看的景点是公元前4世纪建造的能容纳14000人的野外大剧场,保存完好。

  这个剧场的音响效果非常好是众所周知的,即使是坐在最上层的观众也能够听清楚舞台上轻声的讲话。现在每个夏天这里都会上演希腊的古典剧。

  南部

  斯巴达

  距离雅典260公里。历史上有名的斯巴达位于伯罗奔尼撒半岛深处的山上。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