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奥运我参与”大型主题活动在京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2:13  哈尔滨日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 李鸿)昨日,“全力支持北京奥运 积极投身全民健身”倡议仪式暨“我的奥运我参与”大型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标志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重大文化活动和全国“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之一———“我的奥运我参与”大型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中国男篮国家队队员姚明将担任“我的奥运我参与”的“公益之星”。

  同时,中国体育报联合首都及全国60家新闻媒体共同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全力支持北京奥运,积极投身全民健身。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出席了倡议仪式。

  据了解,该活动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奥组委的批准和支持,并被列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重大文化活动和全国“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

  该主题活动包括:“我的奥运会”家庭模拟运动会、“我与奥运”征文评选等系列活动,将融合关注残奥运动和青少年体育援助等公益内容。主办方表示,“我的奥运我参与”预计历时8个月,并在全国12—15个城市陆续展开.

  中国男篮国家队队员姚明则将作为“我的奥运我参与”的“公益之星”。虽然姚明因养伤未能出席新闻发布会,但从大洋彼岸发来了对本次活动的祝福。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盛志国、宣传司司长张海峰、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司长刘扶民、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新华社体育部主任高殿民、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