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主帅为主场输八球找借口 球场人工草坪恐成双刃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1:33  京华时报

  

泰主帅为主场输八球找借口球场人工草坪恐成双刃剑
特约记者 王雨 摄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在发布会上,泰京银行主教练普斯帕昆特别为首战主场1比9输给鹿岛鹿角找借口。

  普斯帕昆说:“打鹿岛鹿角,因为主场作战特别想赢,所以我们与对手对攻,没想到丢了很多球。另外,我们的球场刚铺了人工草坪,感觉不太一样。”

  首场比赛失球太多,对于大家猜测泰京银行客场打国安将全力防守的问题,普斯帕昆回答说:“足球不可能只靠防守获得胜利,如果再输给国安队我们就没有希望了,所以我们努力实现攻守平衡。”

  谈到泰国队3比3战平中国队是否能给泰京银行带来信心时,普斯帕昆表示:“这是不同的情况,也是不同的赛事,不具有可比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