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平今日自费回家打热身 首战友谊赛锁定天津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28  半岛晨报

  18日,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将带领美国女排二队来到北京。这次回家,她要带球队参加一系列友谊赛,对手则均为中国的俱乐部队。

  按计划,在华期间美国女排二队将先后做客天津、益阳、杭州、南京等地,与中国的4支俱乐部队进行比赛。18日抵达北京后,球队将直接赶奔天津,这是友谊赛的第一站,南京则是最后一战。4月2日与江苏女排交手后,美国女排二队将于次日返回北京。随后的日程安排与比赛无关,在京期间,美国女排二队将彻底放松,去游览名胜古迹,直至4月6日启程回国。

  仅从比赛本身来讲,美国女排二队与中国俱乐部队之间的交锋并不值得关注,但因为带队的郎平,令美国女排二队的中国行陡然升温。据悉,该队能够成行,主要还是依靠郎平的人脉。美国排协只负责队员的往返机票,其他费用则由郎平出面帮助联系。A23f

  特派驻北京首席记者隋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