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将开展平安奥运志愿服务 营造祥和赛场氛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0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17日电(记者赖仁琼)北京为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奥运安全、维护奥运安全,营造平安祥和的奥运赛场氛围,将在全市开展平安奥运志愿服务行动。17日下午,中央文明办、北京奥组委、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7家单位联合在北京启动了“首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行动”。

  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北京率先提出“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行动”的工作意见,成立了相关协调领导小组,制定了以广泛开展“做文明市民、迎奥运盛会”文明礼仪教育实践活动和赛场文明志愿活动等为内容的7项志愿服务行动,并于今日向全市部署。

  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王世明对志愿服务行动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把活动做成百姓心中的品牌,做到惠民、务实、有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