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赛之旅启程 卫冕冠军多特助推全国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红河实业200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4日-30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办,作为此项赛事的赛前推广活动-红河实业200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之旅将于3月20-22日在云南昆明、广东深圳和惠州举行,2006年世界锦标赛冠军、2007中国公开赛冠军格雷姆-多特将全程参加三站的推广活动。

  红河实业200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之旅将于3月20日在昆明昆都撞球俱乐部拉开帷幕,3月21日在惠州英超星牌桌球俱乐部举办,3月22日在深圳星牌英伦国际桌球会所举办。

  此次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公开赛之旅的在每一站的活动主要内容有:国际球星表演赛、球迷挑战赛、球迷互动游戏、媒体见面会、签名活动等。

  据赛事独家投资推广商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称,希望能够通过红河实业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之旅系列活动,促进斯诺克运动在全国范围的普及,让广大台球爱好者更加近距离的感受到中国公开赛的气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