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绿色奥运拒绝白色污染 城市志愿者街头发布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30  竞报

  竞报讯(记者顾静)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日,在京客隆安华店门前,城市志愿者们为消费者们发放了环保布袋,向市民们宣扬绿色奥运的理念,提倡环保、健康,共建和谐绿色奥运。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宣传“迎接绿色奥运,传承志愿精神,拒绝白色污染,实现奥运梦想”的理念,由安贞街道团委主办、联大师范学院协办。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来自安贞街道的城市志愿者们积极向游客宣传绿色奥运理念,并发放本次活动的宣传材料。热情高涨的居民们纷纷表示:从拿到布袋的这一刻开始,绝不使用一次性塑料袋。活动号召每一位市民都要从自身做起拒绝使用一次性塑料袋,以己感人,形成全民动手齐参与、共筑绿色奥运的良好氛围。一位拿到宣传材料的市民说道:“社区开始进行绿色环保的宣教,刚好还没有比较系统的材料,这份宣传册给我们很大的帮助。”

  通过本次活动,许多市民了解到通过日常的行为既可做到减轻地球负担,又可以为环保、为奥运作贡献。一些小朋友还许诺回家后要向自己的父母传递绿色环保的信息。 竞报记者牛宏超/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