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助威小冠军复赛上演 30名小朋友获得决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54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乐乐)昨天下午,北京奥运会“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选拔活动沈阳地区第二阶段复赛在沈阳火车头体育馆进行。从第一阶段选拔中胜出的125名小选手参加了当天的体能竞赛,其中30名成绩优异的小朋友获得参加最终决赛的资格。

  此次选拔活动的决赛将于今年五月至六月进行,届时沈阳地区的30名小选手将参加全面的德智体综合比赛,包括奥运知识竞赛、趣味体育运动竞赛以及与评委会的即兴问答。最终获胜的3名“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将代表沈阳,与来自全国其他省、市、地区的97名小冠军一起亲临北京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