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总署出招针对奥运印刷品启动质量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24  新京报

  (记者柳志卿)新闻出版总署近日在京启动北京奥运会印刷复制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活动,对有关奥运的书刊等印刷复制出版物进行全面检查。

  这次质检活动旨在通过对印刷复制过程和市场流通的奥运印刷复制产品的质量监督检测,指导、帮助和督促相关印刷复制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意识和管理水平,一旦发现问题将限期整改同时,新闻出版总署将依法对有严重质量问题的企业做出处理这次奥运质检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