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权益日天津举办活动 抓奥运机遇创和谐消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9:5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新民)15日,由市消费者协会、河西区政府主办,市整规办、市商务委、市工商管理局、市商业联合会协办,环渤海金岸(天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0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环渤海建材大厦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力,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老同志吴振、刘晋峰、李长兴、潘义清等出席活动,今年“3·15”活动主题是“抢抓奥运机遇·共创和谐消费·消费与责任”。

  咨询现场重点是宣传消费与责任,受理解决投诉、申诉等。市商务委、市工商局、市消协等六部门就“迎奥运消费维权合作协议”进行了签约,建立“迎奥运”消费维权协作机制。

  环渤海建材中心作为今年天津市“3·15”活动的主会场和承办单位,开展了“3·15”消费与责任系列惠及消费者的营销和服务活动。活动将延续到3月23日。

  据了解,5月份开始,市商务委、市工商局、市消协等六部门将在本市各涉外宾馆饭店、旅游景点、赛事场馆和大型购物场所统一悬挂中英文消费维权提示牌;市消协倡议开展“企业诚信承诺”活动;市工商局对成绩显著的20个“12315企业联络站”进行了表彰。市消费者协会在大型商场、超市等公众场所摆放消费信息公益查询系统在津汇广场举行触摸屏启动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