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水球赛分组抽签仪式将于22日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3:1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新华社记者16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北京奥运会水球项目比赛分组抽签仪式将于3月22日在北京举行。

  据悉,获得北京奥运会水球项目参赛席位的12支男子队伍和8支女子队伍已全部产生。在北京举行的抽签仪式上,将通过抽签决定各队的分组,并最终确定奥运会水球比赛的赛程。

  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水球参赛资格的8支队伍分别是东道主中国队、泛美运动会冠军美国队、欧洲区资格赛冠军荷兰队、大洋洲资格赛冠军澳大利亚队以及奥运会女子水球预赛的四强俄罗斯、匈牙利、意大利和希腊队。这8支队将分为两个小组,每组4支队。

  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子水球参赛资格的12支队伍分别是东道主中国队、泛美运动会冠军美国队、世锦赛冠军克罗地亚队、世锦赛亚军匈牙利队、世锦赛第三名西班牙队、2007年世界水球联赛冠军塞尔维亚队、大洋洲预选赛冠军澳大利亚队、欧洲区预选赛冠军黑山队以及奥运会男子手球预赛四强德国、希腊、意大利和加拿大队。这12支队伍将分为两组,每组6支队。

  北京奥运会男、女水球赛将于8月10日至24日在改建后的英东游泳馆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