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赛张怡宁完胜王楠挺进决赛 李晓霞力挫郭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女单半决赛开打,张怡宁以4-0完胜王楠,李晓霞则以4比1击败郭跃,两人将争夺女单冠军。

  张怡宁与王楠的比赛率先打响,由于双方都知根知底,不存在试探阶段,一上来均以控制球过渡,把球往对方最难受的位置送,比分交替上升,打到8-8时,张怡宁利用发球抢攻连得两分,并以11-9先胜一局。

  第二局王楠连续作战的疲惫逐渐暴露,张怡宁趁机发起强攻,比分遥遥领先,王楠似乎也无心恋战,以2-11悬殊分差再丢一局。

  第三局王楠的情况略有好转,在开局以2-4落后时,奋起反击,把比分追成4-4,双方经过短暂的胶着后,张怡宁又逐渐把分差拉开,以11-7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张怡宁不给王楠喘息的机会,继续向对手施加强大的压力,比赛呈现一边倒之势,比分扶摇直上,王楠见无力回天,也放弃了抵抗,张怡宁以11-1拿下最后一局。

  随后的比赛在郭跃与李晓霞之间进行,两人旗鼓相当,交锋多次,互有胜负。首局李晓霞趁郭跃立足未稳,打了对手一个11-6,郭跃立马以11-7回敬对手,不过后面的比赛李晓霞似乎找到了破解郭跃的有效方法,她用旋转极强的高吊弧圈突破郭跃的防线,取得较好的效果,在以11-2轻取第三局后,第四局又在2-5和6-9落后时把比分追平,并以12-10拿下第四局。输掉这局后,大大打击了郭跃的士气,李晓霞趁机把比分拉开,并以11-8拿下最后一局,与张怡宁会师决赛。

  女单决赛将在今天晚上21时30分进行,(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