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力挺周继红未克扣奖金 纠纷升级于芬再次炮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1:03  半岛晨报

  15日16时09分,前国家跳水队副总教练于芬将修改后的博客发到了网上。此前一天,国家游泳中心主任李桦召集部分媒体记者,就于芬“状告”周继红一事进行了驳斥。几乎与此同时,于芬也在撰写博客《我的几点声明》。得知李桦的态度后,于芬在博客前面又加上了几句,“既然你们已经宣布于芬应得的奖金已经按规定发放到位,那么就请你们把于芬奖金发放的清单以及我的签字材料公布出来,以正视听。”奖金纠纷升级了。

  李桦驳斥 跳水队没有独立财务账目

  一周前,于芬在接受采访时对中国跳水队的管理进行了猛烈抨击。在她看来,中国跳水队排挤、打压高水平教练,整体业务不进反退,后备人才匮乏,财务管理也很混乱,以前攒下的老本只够吃到本届奥运会。而在最敏感的财务问题上,于芬矛头直指周继红和游泳中心,认为周继红等人没有兑现本应属于他人的巨额奖金。14日,中国游泳中心主任李桦召集部分媒体记者,宣读声明对此进行了驳斥。

  在声明中,李桦对中国跳水队的工作与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同时表示,在对教练员的奖励问题上,游泳中心一直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心的相关规定,每次进行分配时,均由国家跳水队提出方案,由办公室和财务人员进行复核,最后报中心领导批准后具体实施。“我中心成立十年来,都是按照上述原则对各项大赛的奖金进行了发放,不存在克扣教练员奖金的问题。”

  声明中称,“国家跳水队并无独立的财务账目,所有财务往来全部由我中心统一管理。”这意味着,游泳中心认为周继红并不存在克扣他人奖金问题,因为跳水队本身并无财权。

  于芬回击 他们在奖金分配上偷换概念

  而在得知李桦代表游泳中心宣读的声明之后,于芬在博客中又加上了自己的最新态度。她回击游泳中心道:“既然你们已经宣布于芬应得的奖金已经按规定发放到位,那么就请你们把于芬奖金发放的清单以及我的签字材料公布出来,以正视听。”

  在接受采访时,于芬表示,游泳中心在回答奖金分配问题上偷换概念,“跳水队拿到的奖金中,属于我的那部分奖金没到我手里。”于芬同时宣称,有关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对于声明中提到的于芬进行人身攻击的问题,她也予以了否认。不过,于芬并没有针对声明做出更多回复。她表示,还要再仔细看一看声明,然后再做回应。A31a

  特派驻北京首席记者隋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