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超级赛林丹胜鲍春来 中国军团有望获四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9: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6日电 世界羽联官方网站消息,瑞士羽毛球超级系列赛当地时间15日结束了半决赛。林丹淘汰鲍春来,将与李宗伟争夺男单冠军;何汉斌/于洋晋级混双决赛,另外中国队包揽了女单和女双冠、亚军。

  男单比赛中,中国队的头号种子林丹以两局相近的比分——21:18、21:19战胜队友鲍春来,晋级决赛;另一个决赛席位被2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夺得,他以两个21:14击败了波兰选手瓦查。

  女单方面,中国队的头号种子谢杏芳对阵7号种子、德国的徐怀雯。首局徐怀雯一度以19:14领先,但谢杏芳此后连续得分,并以22:20得胜。次局谢杏芳更加进入状态,以21:10赢得比赛。老将张宁的半决赛对手是5号种子、法国的皮红艳。首局张宁以21:12拿下,但次局被对手回敬了一个21:15。决胜局中,张宁以21:9轻取对手。这样,女单金、银牌就被中国队包揽。

  男双2号种子、印尼选手基多/塞蒂亚万在先失一局(17:21)的不利局面下,反以两个21:17淘汰马来西亚的塔扎里/拉蒂夫,将与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争夺冠军,后者以21:18、21:19战胜了马来西亚选手钟腾福/李万华。

  女双较量中,头号种子张亚雯/魏轶力以21:15、21:11淘汰韩国名将李敬元/李孝贞后,已经确保中国队包揽该项目冠、亚军,因为另外一场半决赛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结果张洁雯/杨维以26:24、21:13击败于洋/杜婧,获得决赛入场券。

  中国队的混双5号种子何汉斌/于洋先以17:21失掉一局,后以21:13、21:19淘汰6号种子、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晋级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英国选手克拉克/凯洛格以23:25、21:14、21:14力克2号种子、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