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泳中心声明于芬言论属虚构 称不存在私扣奖金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6:1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日前,跳水队前副总教练于芬声称,周继红克扣其奖金数百万元。对此,游泳中心前天正式发表声明,声明指出于芬的言论虚构或捏造了许多与事实完全不符的内容。对此于芬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对焦点问题予以反驳。至于游泳中心在声明中提到于芬进行人身攻击,于芬予以否认。她表示在仔细看完声明后,再做出回应。

  1 坚称奖金没到手

  于芬报料:我的学生每年都有获得世界大赛、全国比赛前三名的,按照相关奖励政策,应得的奖金大概数百万元,但国家队共给过我三次奖金,总额为15.8万元。

  游泳中心回应:我中心成立十年来,不存在克扣教练员奖金的问题。

  于芬反驳:针对游泳中心的这一声明,前晚刚刚结束训练的于芬认为中心在回答奖金分配问题上偷换概念,“跳水队拿到的奖金中,属于我的那部分奖金没到我手里。”她同时声称,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2 “抢注”清华跳水队队员

  于芬报料:目前国家队的年轻队员中,何姿、王鑫、林跃、周吕鑫等队员来自清华,但他们在游泳中心的注册单位并不是清华大学而是地方队。

  于芬指出,一些地方队看到清华跳水队培养出苗子后,便捷足先登,把队员抢注在自己名下,以掩盖后备力量不足的现实。

  游泳中心回应:于芬同志不执行总局和我中心关于运动员注册和交流的相关规章制度所致。

  于芬反驳:对此,于芬打了个比方进行回应。抢了人家钱包还说对方是小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