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垒球锦标赛攀枝花开赛 广东四川上海赢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21:04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3月15日电(记者史春东)2008年全国垒球锦标赛15日在攀枝花国家手曲棒垒球训练基地开赛,广东、四川、上海等队首天赢得开门红。

  本次赛事是全国最高水平的垒球比赛,北京、辽宁、广东、四川、解放军、河南等1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单循环加同名次赛制,比赛于本月底结束。

  在首天比赛中,四川队胜解放军队、辽宁队胜天津队、河南队胜江苏队、上海队分别战胜山东队和甘肃队,广东队分别击败山东队和河南队。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垒球部副主任王彤介绍说,明年对全运会参加比赛的选手准入制更高了,不仅要参加2008年的最高水平的全国比赛,选手还要打满7局方可有资格参加全运会,因此今年全国各队的选手都参加了在攀枝花举行的比赛。

  他还说,这是冬训后的首场全国比赛,首天队员们虽然兴奋,技术水平仍没有发挥出来,起伏太大,比如四川队与解放军比赛以9:6获胜,先是连胜7分,尔后又让对手连扳6分。各队失误太多。

  国家队队员因为备战北京奥运会,已于3月初出征澳大利亚参加比赛,不回各自母队参加全国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