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国际潜水展潜水胜地介绍:塞班潜水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5:56  新浪体育
2008中国国际潜水展潜水胜地介绍:塞班潜水简介



  新浪体育讯 塞班岛是14个热带岛屿中提供国际潜水训练。温暖的热带海水,各种各样的珊瑚礁石,海洋生物,海底岩洞和岩架,以及二战时期击沉的军舰和战机成为潜水的特色景点。塞班有超过18个潜水点。在Skin Diver 杂志中选择了蓝洞的两个海底天然岩洞作为世界级的潜水景点。

  清晨的潜水常常可以看到鲨鱼,海龟,海鹞鱼和吞拿鱼。塞班的其他潜点:如Wing Beach它的大量章鱼,二战时期日本B-29战斗机和炮塔车残骸以及形成珊瑚硬外层的发动机;如Black Coral:它的保护栏和常常出没的海豚是特色景点。

  潜水会友

  这是有潜水资格证书和没有潜水资格证书的人一起潜水。就是这样的惬意。有潜水资格证书的人带头,没有潜水资格的人紧跟其后,接着后面的两人可以一起下水。只要你会使用自携式水中呼吸器,你就可以选择这一项目。

  夜间潜水

  你要准备夜间潜水吗?当然你要尝试。在夜晚的神秘色彩包装下,很多潜水员感觉夜间潜水是从没有过的潜水经历。不仅如此,你即使没有潜水资格证书一样可以夜间潜水。夜间潜水将会给你带来全新的潜水感受。

  同时,夜间潜水也是被评价为最有神秘感的潜水之一。从白天和夜晚鱼类的行为科学方面的改变,夜间潜水是绝对不容错过的。观赏完塞班岛的黄昏夕阳,我们再潜水。随着光线慢慢地消失,我们观赏着各种各样在水中嬉戏的鱼,沉浸在白天鱼为晚间鱼领航的乐趣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