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票销售第二阶段:艺体乒球跳水花泳体操享受超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境内公众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分配结果显示,共有12.3万人成功预订到了45万余张北京奥运会体育比赛和残奥会开闭幕式入场券,平均中签率为10.6%。

  在第二阶段销售中,奥运票务中心共投放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180万张、残奥会开幕式门票2.1万张、残奥会闭幕式门票2.6万张。从2007年12月10日至12月30日止,票务中心共收到全国各地的门票预订单70余万份,预订门票总量达到420万张,最终实际销售率为24.5%。

  关注度过于集中,一些热门场次的订票数量远远超过可售票数量,是销售率不高的主要原因。早在离第二阶段门票预售截止还有6天时,北京奥组委就发布公告称,艺术体操、乒乓球、跳水、花样游泳和体操等几个项目的门票预订数量已经大大超出可售票数量。·苏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