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女祭司每天排练超过5小时 3月18日实地彩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4:26  竞报

  担任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最高女祭司的玛利亚·娜芙普利都昨天表示,她和其余女祭司目前正在紧张排练,每天排练时间长达5个小时以上。她们将于18日前往奥林匹亚进行实地彩排,在那里一直待到3月24日圣火采集仪式开始。

  娜芙普利都是希腊有名的舞台、电影、电视三栖明星。她说非常希望有机会能到北京访问,观看北京奥运会比赛。希腊奥委会新闻部主任帕帕赫里斯多表示,以前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最高女祭司由希腊著名舞蹈家霍斯女士挑选。今年由于霍斯年事已高,不再担任圣火采集仪式的编导,所以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最高女祭司由希腊奥委会挑选决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