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蛙王罗雪娟风采依旧 透露每周坚持下泳池锻炼身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19  中国体育报

  近日,在宁波市游泳健身中心举行了一场奥运151天的倒计时牌揭幕仪式,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冠军、康比特形象代言人罗雪娟也来到了现场,为奥运倒计时牌揭幕。

  倒计时牌的赞助方康比特公司,是中国第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运动营养食品于一体,并提供运动营养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年签下雅典奥运会冠军作为公司的形象代言人。据悉,罗雪娟刚刚在杭州与康比特签约,便风尘仆仆地来到宁波参加揭牌仪式。

  在活动间隙记者采访了雅典奥运会冠军罗雪娟,罗雪娟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三次来宁波,前两次都是来参加比赛的,而这次比较特殊,是来为宁波市游泳健身中心门前的奥运倒计时牌揭幕,她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因为奥运是全民的,她说她要把奥运精神传递到宁波,要把优质的运动精品推荐给宁波市民。罗雪娟告诉记者她在退役后,一直在专心读书,现在她已经是北京大学国际关系专业四年级的学生。她表示现在每周还坚持下一次泳池,都是以健身为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