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柔喜获新企业赞助 佟文表态奥运力用佳绩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7:0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前天,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专业公司帝斯曼与天津市体育局联合宣布,双方就赞助中国女子柔道队佟文、时俊杰等优秀运动员达成协议。此项为期两年的协议,将成为帝斯曼积极投身中国体育事业的良好开端。

  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柔道部部长、中国柔道协会秘书长熊凤山,天津市体育局有关领导,以及帝斯曼中国总裁蒋惟明出席了协议签署仪式。

  佟文发言时,感谢帝斯曼对国家女柔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国家女柔队将牢记肩负的责任,不辜负各界对我们的期望,一定要在奥运会上捍卫中国在大级别上的荣誉,并争取更大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