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联最新排名国羽丢两项榜首 女双新星组合首登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国际羽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羽毛球队依然保有男女单和女双的世界第一,中国新星组合于洋/杜婧首次登上的女双榜首;但蔡赟/傅海峰和郑波/高崚让出了男双和混双的榜首位置。点击查看详细排名

  男单方面前五名没有发生变化,依次是林丹、李宗伟、鲍春来、陈金和约纳森,全英羽毛球赛打入八强的陶菲克上升一位到第六,索尼则下滑到第七,盖德依然排在第八。上期排名世界第九的陈郁跌出了前十,目前排在第11位。

  女单谢杏芳、张宁和卢兰包揽了前三位,中国香港的王晨列第四,朱琳排名第五。全英羽毛球超级赛夺得女单冠军的拉斯姆森排在第七位;周蜜排名第11。

  男双全英赛爆冷出局的蔡赟/傅海峰被印尼的基多/塞蒂亚万挤下世界第一宝座,暂列第2位。马来西亚的两对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和钟滕福/李万华分列第三和第四位。女双方面全英羽毛球赛打入决赛让于洋/杜婧首次登上的世界第一的位置,魏轶力/张亚雯下滑到第二,全英赛冠军韩国的李敬元/李孝贞升至第三,杨维/张洁雯排名第四。

  混双郑波/高崚的第一位置被老冤家、世界冠军诺瓦/纳西尔夺得,谢中博/张亚雯和于洋/何汉斌依然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位。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