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艺谋:下雨最让我头疼 希望开幕式时天佑中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9:56  新京报

  本报讯 “开幕式下雨是我最担心、最头疼的一个事。”作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的张艺谋昨天说。他双手合十,“希望天佑中华!”

  张艺谋说:“说到下雨,这也是我最担心、最头疼的一个事。我们有很多应急预案,下小雨、中雨甚至大暴雨怎么办?首先很希望天佑中华,希望有一个好天气。”

  刘敬民则表示,北京正在制订一个分级预案,如果出现了降雨等问题,希望通过努力能够尽量减少对开闭幕式的影响。

  张艺谋透露,如果遭遇下雨,将执行低级方案。为了安全,空中的表演可能就要取消,某些有科技含量的内容或者机械的东西都要注意,“一定是保证平平安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