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大林:原则是爱护运动员 姚明参赛与否由医生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9:55  新京报

  本报讯 近期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腿伤引发社会关注,姚明能否参加奥运会成为一个悬念。崔大林昨天表示,姚明是否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将尊重其本人和医生的意见。

  “姚明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前一段时间我们得知他的脚是应力性骨折,我们感到非常惋惜。姚明自己非常期盼能够代表祖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最近这一段时间,中国篮球协会与休斯敦火箭俱乐部始终保持着热线联系。”崔大林表示,“我们有一个原则,就是尊重运动员,爱护运动员。至于姚明能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我们要看他本人的意见,更要尊重医生的意见,因为我们要保护运动员的健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