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奥运阵容世界杯前定 好运北京赛成提前练兵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1:34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虽然不愿过早谈起有关奥运名单的信息,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昨天还是透露了中国射击队奥运名单产生的最后时限———下月进行的好运北京射击世界杯赛。

  4月10日,“好运北京”国际射联北京世界杯赛将拉开序幕,届时来自各个国家的射击队将来北京适应奥运场馆。王义夫昨天在谈到世界杯中国队参赛阵容时表示:“到世界杯之前,我们的奥运名单应该就已经产生了。同时,我们将基本上会以奥运参赛的阵容,来参加这次世界杯。”

  另据王义夫介绍,射击队选拔赛结束后,各队教练员将开会研究,然后向中心上报参赛队员和替补队员名单,射击中心再将汇总的名单递交总局审批,最终产生射击队奥运参赛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