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璐娜发挥欠佳奥运梦碎 赵颖慧搭上北京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5: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在昨日进行的中国射击队步枪手枪项目奥运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爆出冷门,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陶璐娜发挥欠佳,继25米运动手枪无缘北京奥运之后,又失去了10米气手枪项目的参赛机会。而步枪名将赵颖慧则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而搭上了通往北京奥运的末班车。

  由于任洁积分已经遥遥领先,提前锁定了一个10米气手枪奥运参赛名额,因此焦点就集中在陶璐娜和郭文珺身上,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陶璐娜就是战胜郭文珺夺得冠军的。遗憾的是在冲击奥运会的重压之下,陶璐娜没能够正常发挥出水平。上午的资格赛陶璐娜连续打出了3个9环,最终成绩383环落后了郭文珺3环之多。决赛中陶璐娜未能力挽狂澜,只打出了97.9环,名列第4名。最终郭文珺的奥运积分为83分,超过陶璐娜,进入了奥运会阵容。虽然每个单项的第3名还将跟随队伍一起备战,谨防参赛人选出现伤病等意外。但如果没有奇迹的发生,陶璐娜坚持了4年的奥运会之梦实际上已经破灭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