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傲伟滕海滨入读“网上人大” 接到录取通知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4:41  海峡都市报

  

  邢傲伟(左)和滕海滨在上网学习

  N海岩

  本报讯 这些年,读书深造成为了很多奥运冠军的选择,近日,两位中国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滕海滨开始尝试一种新的深造方式,他们从“网上人大”陈兴滨院长手中接过了入学通知书,成为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工商管理专业0803级的新学员。

  邢傲伟现在在中国体操队当教练,而滕海滨是运动员。两人平时都在积极训练备战奥运,在时间安排上有诸多限制。针对两位奥运冠军的特殊情况,“网上人大”为邢傲伟、滕海滨“量身定制”了一系列个性化的助学措施。说到入读“网上人大”,邢傲伟认为,应该在训练时间非常紧张的运动员中大力推广网络教育这种学习形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