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放歌奥运志愿心乐团 建国门街道上演精彩节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4:03  竞报

  竞报讯(记者顾静)3月7日,“奥运志愿心乐团”第十九场公益歌曲传唱活动在建国门街道崇内社区举行。由志愿者和明星歌手组成的“奥运志愿心乐团”,和社区居民们一起,以轻松活泼的形式,表达了热盼奥运的心情。

  早春的阳光暖暖地照进建国门崇内社区,古朴的四合院在五彩风车的装点下,京味十足、充满活力。来自外交战线的耄耋老人们用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奥运志愿心乐团”的明星歌手白雪、师鹏、笛鸣,体操世界冠军杨云,街道文化志愿者以及志愿者歌手徐鹭与社区居民精彩演绎了《微笑北京》、《世界和平》等歌曲。

  建国门街道文明监督员自编自演的情景小品《文明使者在站台》,展现了广大公交督导员服务奥运、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社区老艺人们现场展示的剪纸、手撕纸、风车制作等绝活,表达了他们企盼奥运的热切心情;刚刚在3月5日学雷锋日暨中国青年志愿者日获得“北京志愿小使者”称号的福娃五胞胎也为心乐团活动来助阵,他们带来了武术操《男儿当自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