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奥运志愿者选拔接近尾声 四万人中选出九百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06  竞报

  竞报讯(记者顾静)记者近日从天津团市委了解到,天津的志愿者选拔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该市在4万余名报名者中选拔出了赴北京赛区的100名奥运志愿者及天津赛区的800名奥运志愿者的“候选人”。

  目前,这900人已经报送天津团市委及天津“奥足办”进行最后的“审核”,经过信息采集和北京奥组委批准就可以正式成为奥运志愿者。志愿者将在4月份最后确定,并开始正式培训。在这900人中,天津高校的在校学生占到95%以上,其余40余人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