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大奖赛总决赛继续进行 上海八一实力强劲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3月7日和8日,2008全国男子排球大奖赛温岭黑蜂赛区总决赛继续进行。在两天四场比赛中,上海3比1胜浙江、八一3比1胜江苏、上海3比0胜江苏、浙江2比3负八一。

  8日浙江利群对阵联赛冠军上海东方邓禄普的比赛是焦点战。浙江占据主场之利,上海是联赛冠军,两队均以最强阵容应战。第一局,上海队较快进入状态,频繁快攻得分,浙江队立即喊停调整,但上海队在进攻上的优势不小,最终25比19赢得第一局。第二局,浙江队发挥出色,25比22扳回一局。第三局,浙江队延续了状态,开场就占据优势。上海队调整后立即展开反击,此时,浙江队出现几次失误,上海队越打越顺手,25比16拿下第三局。第四局,上海队领先,但浙江队不放弃任何机会,连追几分,但上海队仍以25比20拿下第四局,赢得比赛。

  八一和江苏男排的比赛也很精彩。江苏队阵容有较大变化,清一色年轻队员迎战,第一局,江苏队较快进入状态,令八一队措手不及。随后虽然八一队积极调整状态,但江苏队还是以25比18拿下此局。第二局,八一通过经验丰富的老队员陈方的组织,25比21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双方积极组织进攻试图有所突破,但是八一控制比赛节奏的能力更胜一筹,25比19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双方始终无法拉开比分差距,关键时刻,八一队再次换上陈方,最终,八一队以25比23拿下第四局,赢得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