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姆森夺冠之夜将与男友共度 目标锁定08奥运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决赛,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单打决赛中,中国小将卢兰以1-2惜败于丹麦选手拉斯姆森获得女子单打亚军。拉斯姆森获得冠军。

  自2002年拉斯姆森的前辈玛尔廷夺冠全英赛女单冠军之后,中国选手已经连续五年在该项赛事中夺冠,2008年,打破中国垄断的还是一位丹麦人。拉斯姆斯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透露,玛尔廷已经短信祝贺了自己。

  拉斯姆斯说:“她(玛尔廷)短信祝贺了我,她说欢迎我加入全英赛冠军俱乐部。”

  28岁的拉斯姆斯可以说是大器晚成,最近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她已经连续夺得了日本站、马来西亚站和全英赛的冠军,三次决赛分别击败了三位中国选手。“比赛中我尽量放松,让自己不要紧张,但关键时刻还是不得已有些紧张,最后一分永远是最难打的,很幸运今天我闯过了这一关。”拉斯姆森赛后说。

  本次全英赛的夺冠奖帮助丹麦人的世界排名从第九位上升至第七位,现在拉斯姆森把目标定在了北京奥运会上,她的目标是一枚奥运奖牌。不过那是5个月后的事情了,现在丹麦女将首先要做的就是尽情庆祝--她的男朋友理疗师马丁-鲍姆也在伯明翰,今天两人无疑将度过幸福的一晚,用拉斯姆斯自己话说,这将是“一个美妙的夜晚!”。(巴托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