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膝伤困扰坦言曾想退赛 陈金首胜超级丹却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决赛,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小将陈金以2-0战胜队友林丹获得冠军。

  林丹在比赛中左腿缠着绷带,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林丹提到了自己的伤势,他说:“我的腿是在北京训练时受伤的,本次比赛前几天感觉还不错,比赛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不过今天早上突然有些加重,我很难在比赛中跳跃或快速移动。第二局当我落后时曾想过退出,但是现场有这么多观众,因此我决定坚持打完比赛。”

  “比赛的结果让我有些失望,”林丹随后说:“不过我还是为陈金今天的表现感到高兴,我们是好朋友、队友,今天他的胜利应该属于他。”

  虽然腿伤复发,但林丹并没有考虑退出随后进行的瑞士公开赛,他说:“我周三之前没有比赛,我希望在这几天里伤势能恢复。”

  陈金赢得了自己第一个全英赛冠军,不过在喜悦的同时他还有一点小遗憾,陈金说:“昨天比赛后我听说林丹的膝盖有些问题,此前我还没有在国际赛事上赢过他,能拿到全英赛冠军很开心,不过如果这是世锦赛冠军我会更开心。”

  (巴托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