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五项世界杯墨西哥城站 法国选手获得男子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2008年现代五项世界杯第二站男子组的的比赛日前在墨西哥的墨西哥城结束,法国选手贝尔罗以总分5464分获得冠军。

  刚刚在墨西哥城举行的本站比赛是现代五项世界杯的第二站赛事,吸引了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将近100名选手参赛,由于选手们的积分将决定着他们能否获得今年北京奥运会现代五项比赛的参赛资格,因此今年的每一站世界杯赛事都非常重要。

  最终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来自法国的贝尔罗从参赛的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问鼎男子项目的金牌,他的总积分为5464分,其中他在游泳和最后的越野跑两个单项中表现出色,分获第二和第一名,并为他的最终夺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本站比赛中夺冠后,贝尔罗也获得了60分的积分。

  本站比赛的亚军被乌克兰选手柯普扬斯基获得,他的积分为5428分,铜牌被德国选手格布哈德特获得,以上二人也分别获得了55和51分的积分。

  根据现代五项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分配办法,在2008年6月1日前,尚未获得参赛资格的排名世界前七的选手将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此外,今年五月下旬的世锦赛上将决出男女各三个参赛名额。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