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花大奖赛俄罗斯站国手表现不俗 张亮亮个人赛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1:33  新浪体育
男花大奖赛俄罗斯站国手表现不俗张亮亮个人赛摘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正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花剑大奖日前赛落下了帷幕,在男子个人赛中,中国选手张亮亮获得一枚铜牌。

  在本次比赛中,中国队总共派出了七名选手参加比赛,最终张亮亮获得了第三名,并获得了40分的积分,冠军被德国选手约皮什获得,意大利名将桑佐获得亚军,意大利人巴尔蒂尼和张亮亮并列第三名。此外,来自八一队的朱骏获得了第七名,他也获得了28分的积分,雷声获得第十名和16分的积分,黄良财、李华、李秉炜分获本次比赛的第35、58和62名,他们也获得了4分的积分,此外包晓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94名。

  此外,重剑大奖赛斯德哥尔摩站的比赛也在本周末落下了帷幕,冠军被俄罗斯选手科洛伯克夫获得,亚军是委内瑞拉选手费尔南德斯,第三名被瑞士选手斯蒂芬获得,中国选手王磊在比赛中表现不佳,仅获得了第46名,此外中国参赛的其他五名选手的成绩分别为:黎国介第68名,董国涛第71名,王东第89名,焦云龙第120名和尹练池第146名。

  (于勒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