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排锦标赛云南锡业负于江苏 继续延续不胜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9:51  云南日报

  正在江苏太仓举行的2008年全国女排锦标赛昨日进入第三天,C组的云南锡业女排遭遇实力强劲的江苏队,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江苏队以3:0获胜,而云南队则继续延续不胜战绩。

  同在C组的上海、江苏和北京队在2007~20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上海队凭借着场上队员实力均衡、发挥出色,一举夺得联赛第三名;传统强队江苏虽然在联赛中成绩下滑至第六名,但排球基础扎实、新人不弱;北京队则是今年刚升入甲A的球队,全队在去年的整合和锻炼中实力上有了很大的提高。有人把此次云南队所在的C组,比喻为“死亡之组”。

  昨日的比赛,云锡女排从开场就一直处于劣势。由于队员年轻,在面对强敌时显得不自信,以至于场上的表现过于紧张,应有的反击能力和应变水平都大打折扣。除了刘梦雅的重扣和队长白睿琪稳定的二传还可以和对手抗衡外,云南队在其他方面并没有更多的亮色。江苏队在身高上就占据了先天优势,9号陈亚云1米92和5号李珂佳1米88的身高给云锡女排的拦网造成极大的威胁,最终江苏女排以25:13、25:19和25:19轻松取胜。

  从今日开始,全国女排锦标赛将进行第二阶段带成绩单循环赛,3战不胜的云锡女排排名C组第四,她们将对阵B组第三名的球队。

  娄莹(云南日报)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