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全锦赛天津晋级8强 王宝泉坦言8强赛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7:51  城市快报

  全国女排锦标赛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全国女排锦标赛继续进行,在争夺8强名额的生死战中,天津女排以3∶0完胜河南女排,顺利进入8强。

  由于是背水一战,所以天津女排开场就打得非常有气势,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就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中局阶段天津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而对手失误过多,屡屡出现卡轮的情况,25∶14,天津女排拿下首局。第二局开局阶段两队僵持不下,但进入中局后天津队稳定的一攻和顽强的防守让河南队始终没有找到迫近比分的机会,25∶18,天津女排再胜一局。第三局河南队如梦方醒,开始反击,但在开局阶段的短暂僵持之后,天津女排再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分差扩大到了3分,随后的比赛没有了悬念,天津女排以25∶21拿下了第三局,以总比分3∶0获胜。

  赛后,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在总结比赛时说:“这场球基本上发挥出了我们的实力和水平,但由于前面一场比赛输给了浙江女排,所以后面的8强赛会比较困难,不容有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