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世锦赛李梅菊进决赛冲奖牌 中国田赛三将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2008年田径室内世锦赛今天继续进行,在女子铅球资格赛中,李梅菊以18米55的成绩排在第四位,晋级决赛,她也成为了谢荔梅后第二位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另一位中国选手李玲仅排在第13位,惨遭淘汰。女子跳高资格赛郑幸娟1米90仅列第11位,男子撑杆跳资格赛刘飞亮冲击5米65未果,最终以5米55的成绩排在第12位,双双无缘决赛。

  女子铅球资格赛规定,投过18米45的选手即可进入决赛,未满八人则按成绩依次递补。李梅菊第一次试投就投出了18米55,刷新了个人本赛季最好成绩,昂首晋级决赛。李玲三次试投都没能超过18米,最好成绩是第二次试投的17米76,最终排在第13位,无缘决赛。

  大阪室外世锦赛女子铅球冠军新西兰的维利再有惊人发挥,第一次试投就投出了19米72的佳绩,足足比第二名德国选手舒瓦尼特斯的18米97多出了75厘米,无愧夺冠热门。

  郑幸娟今天在前四轮发挥出色,仅1米86未能一次跃过,但也是第二跳试跳成功,其他包括1米90都是一次冲击过关,遗憾的是第五轮挑战1米93时连续三次都没能过关,被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最终名列第11位。

  前年莫斯科室内世锦赛刘飞亮未能越过5米45的高度,今天他在跳过5米35之后直接冲击5米55,前两次皆告失败,第三次试跳终于成功,但接下来三次试跳5米65没能成功,被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最终名列第12位。

  室内室外世锦赛双冠王、卫冕冠军美国人沃克在第一次试跳5米70失手,不过第二次还是成功过关。但资格赛第一的位置还是让给了德国的洛宾格,他第一次试跳5米70就宣告成功。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