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花大奖赛俄罗斯落幕 中国获满额北京奥运参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2:31  新浪体育
女花大奖赛俄罗斯落幕中国获满额北京奥运参赛席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击剑大奖赛俄罗斯站在圣彼得堡结束了女子花剑个人和团体两个项目的争夺,结果虽然中国队在女团比赛中获得了第10名,但是凭借所获的24个积分,中国队奥运积分在亚洲排名第一,已经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女花团体赛和三个个人赛的满额资格。

  本次比赛中国队依然由张蕾、戴慧莉、孙超、陈锦燕、苏婉文、黄嘉玲出战,在率先结束的个人比赛中,中国选手均发挥不佳,无人进入第二轮,领军人物张蕾以8比14不敌法国选手出局。金牌被意大利名将特里利尼夺走,俄罗斯选手拉莫洛娃以一剑劣势获得第二名。

  在团体比赛中,中国女花首轮以17比20不敌世界冠军法国队,进入9-16名的争夺,随后她们先后以45比22和28比26击败了加拿大和罗马尼亚队,不过在争夺第九名的比赛中,她们以26比45不敌德国队,最终获得了第十名,获得了24个积分。俄罗斯、法国、意大利分获前三名。

  至此女花奥运积分赛已经结束,中国队的奥运积分位列亚洲第一,从而得以获得团体和个人赛满额的奥运席位。(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