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击剑冠军赛首站收兵 云南女队获重剑团体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9:58  云南日报

  昨日,全国击剑冠军系列赛第一站(大理站)比赛在女子项目结束了最后两个单项的争夺后落幕,江苏队和云南队分别将花剑和重剑两块团体金牌收入囊中。

  江苏队和辽宁队在女子花剑团体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在冠军争夺战中,江苏队一直遥遥领先,最后以45:22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辽宁和上海队分获第二、三名。女子重剑团体决赛在云南队和传统强队江苏队之间展开,由女子重剑个人冠军陈云霞领军的江苏队志在必得,而女子重剑也是云南队的强项,全场比赛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终云南队以15:13锁定胜局,夺得全队在第一站比赛中的首枚金牌,江苏和辽宁队分获第二、三名。

  在本站女子比赛中,江苏队成为最大赢家,该队还包揽了个人赛重剑金、银牌,铜牌被来自山东青岛队的刘君和辽宁队的尹明芳同时获得;来自天津海泰队的赵雪,湖北队的郑佳琦摘得佩剑金、银牌,铜牌同时挂在湖北队的李晶和南京军区队的夏敏胸前;花剑第一名得主是来自天津海泰队的张赫男,福建队的刘咏诗获得二名,第三名被来自福建队的胡卉和天津队的孟爽瓜分。

  通讯员 涂序波 记者 娄莹(云南日报)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