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菲克浪费4赛点不敌李宗伟 称林丹为世界最佳男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8:20  新华网

  新华网英国伯明翰3月7日电(记者李丽)一向传言与林丹不和的陶菲克7日在羽毛球全英公开赛上表示,林丹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羽毛球男单选手。

  这位印尼名将在7日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1:23和17:21惜败于赛会二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赛后陶菲克并未表现出沮丧的情绪,依然是笑嘻嘻的表情。

  这位赛会七号种子用英文接受采访时称赞李宗伟近来状态非常好,但被问到目前谁是世界上最好的男单选手时,陶菲克说:“我觉得还是林丹。”林丹在同日的比赛中以21:17和21:11轻取五号种子、丹麦老将乔纳森。

  陶菲克在首局20:17领先的情况下浪费了4个赛点,反而被对手以23:21拿下。陶菲克说自己比赛中有些紧张,“比平时要紧张一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承认第一局是关键的一局,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败为胜,多少影响了自己的心情。

  这位雅典奥运会冠军认为自己近来状态下滑,“不过今天打得还是接近自己的最好水平,当然李宗伟打得非常出色。”

  为了获得足够的积分以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更好的签位,这位一向以“懒散”著称的天才选手目前也积极参加世界羽联积分赛事,下一站他也将赴瑞士参加超级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