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今日出战60栏力冲金牌 师傅为弟子制定三枪攻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6: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北京时间昨晚,第12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在西班牙地中海海滨城市瓦伦西亚开幕,刘翔将在今天出战男子60米栏。

  刘翔6年前曾到马德里参加世界杯,结果初出茅庐的他直接坐在了栏上。对于今天的比赛,刘翔笑了:“有2002年那一次打底,这一次不会差的。”60米栏将在今天一天之内比完“三枪”,教练孙海平已经确定了“三枪攻略”:“第一枪预赛是当地时间上午11点35分,刘翔肯定是轻松面对。为了让他尽量放松,我们打算比完后回宾馆吃顿饭,休息一下再出来。第二枪复赛是下午6点35分,第三枪决赛是晚上8点35分,这两枪间隔时间不长,从第二枪开始,刘翔就要逐渐兴奋起来了。”刘翔在世界室内锦标赛上已拿过银牌和铜牌,惟独缺了一块金牌。孙海平表示,“我给刘翔定下的成绩目标是7秒40,这对他来说已相当不错了”。古巴小将罗伯斯近来在室内赛势头很猛,刘翔也“自叹不如”地表示:“他今年跑进7秒40已经三四次了,不过我们都没什么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