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排锦标赛开幕 张娴缺阵云南首战不敌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50  云南日报

  2008安踏全国女排锦标赛昨日在太仓开赛,15支全国劲旅将参加为期一周的角逐。

  2008年是北京奥运之年,为了更好地集中精力办好奥运,今年的全国女排锦标赛提前举行。全国女排锦标赛是国内三大球中率先进行的全国性比赛,也是国内女排赛事中规格高、规模大的比赛,有天津、辽宁、八一等15支队伍参赛。

  在首日比赛中,激烈场面就接连不断,上午进行的3场比赛,有两场打满五局。浙江女排在先负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第五局以16:14涉险过关。山东与南京军区女排也苦战五局,最终山东队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云南锡业队首战便遭遇实力不俗的上海队,由于入选国家队的自由人张娴不能归队参赛,年仅18岁的新自由人11号普德娇补位出场,整体实力受到一定影响的云南锡业队以0:3不敌上海队。今天下午,云南锡业女排将迎战北京队。

  记者娄莹(云南日报)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