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奥运预选赛争当第三人 王楠王励勤出手轻松突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38  半岛晨报

  角逐奥运预选赛 争当奥运第三人

  王励勤王楠轻松突围

  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昨天在中国香港开打,王励勤和王楠出手争夺奥运入场券。从实力上看,二人均有十足把握进军北京奥运会,唯一的考验在于,本次比赛密度非常大,这给王励勤和王楠的体能带来了一定的考验。

  规则复杂,赛程密集

  本次赛事规则非常复杂,男、女运动员各分为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A级淘汰赛。8人再决出前两名,直接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权。落败的运动员则要反复厮杀,逐一瓜分剩余5张奥运入场券。因为规则复杂,赛程自然也就十分密集。从昨天下午到晚间,王励勤一连参加了4场小组赛,王楠也连打了3场。好在他们都有绝对实力在淘汰赛一开始就率先抢得奥运名额,只要咬牙拼上两天,即可提前凯旋。

  二王出手,轻松突围

  本次预选赛上,王励勤与韩国的尹在荣、新加坡的蔡晓黎、印度的罗伊、伊朗的阿卡拉帕桑分在了一组,王楠则对阵朝鲜的金美英、泰国的穆昂苏克和印度的哈塔克。对手实力都比较弱,小组赛开始后,王励勤和王楠打得都很轻松。最终,王励勤和王楠轻松战胜对手。今天,二人均将参加淘汰赛。只要没有太大的意外,晚间他们就可以提前拿到奥运入场券了。A23c首席记者隋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