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杯卡塔尔站 中国队获一金两银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00  无锡日报

  新华社多哈3月5日奥运专电体操世界杯卡塔尔站的决赛5日在多哈的阿斯拜尔体育中心拉开战幕,中国队共获得一金两银一铜。

  当天进行了男子鞍马、吊环、自由操,以及女子高低杠和跳马共5项决赛。中国队的何可欣和江钰源包揽了女子高低杠的金牌和银牌,比利时的万维莱赫姆获得铜牌。在女子跳马比赛中,德国选手丘索维金娜获得第一名,俄罗斯的巴甫洛娃名列第二,中国选手邓琳琳位居第三。

  男子鞍马、吊环和自由操的金牌分别被澳大利亚、荷兰和希腊选手夺走。预赛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张宏涛最终获得鞍马的亚军。

  6日将进行男子双杠、单杠、跳马,以及女子平衡木和自由操的决赛。其中4项都有中国选手参赛。

  体操世界杯卡塔尔站比赛于4日开战,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13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很多都是世界排名靠前的选手。中国队派出了三女四男共7名选手,其中女选手都是备战奥运会的主力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