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委员: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全力办好奥运会残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8:2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耕)昨天下午,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北京市的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参加了不同界别的小组会议,讨论了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做好今年的九项重点工作,全力办好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委员参加了中共界别的小组讨论。

  阳安江委员认为,过去五年的政府工作体现了三大特色:一是坚持科学发展观,强调转变发展方式、强调质量和效益结合、强调节能降耗减排、强调以人为本;二是加强新农村建设,出台一系列支农、惠农政策,对中国这个农业大国的发展和稳定必将产生决定性影响;三是强调社会建设,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对促进社会和谐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温总理在报告中提到今年要着重抓好九个方面的工作,其中包括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作为在北京工作的政协委员,深感任务光荣、责任重大。目前奥运会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奥运场馆大部分已经竣工,全市人民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热情高涨。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兄弟省市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办好奥运会和残奥会,不辜负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期望。

  委员们一致认为,温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主题明确、重点突出,通篇贯穿着科学发展观,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精神,可操作性强。报告充分总结了过去五年的经验,深刻透彻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对今后工作部署中的各项指标切实可行,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驾驭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能力。委员们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争取在前五年工作基础上取得更大的成绩。RJ2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