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锦标赛天津今战浙江 首发阵容仍以老将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7: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2008赛季全国女排锦标赛昨天在江苏省太仓市拉开战幕,今天,首轮因对手弃权不战而胜的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将迎来本次比赛的首个对手浙江队。浙江队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以3∶2逆转了河南队。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安排队员们在昨天上午进行了身体练习,下午进行了技战术训练。对于锦标赛的首场比赛,王宝泉表示全队都不能掉以轻心,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王宝泉说:“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困难,浙江队会给我们制造不小的麻烦,我们的首发阵容还是以老将为主,二传于静,主攻王莉、殷娜,副攻杨娅男、霍晶,接应李珊,自由人王茜,这个阵容的发挥比较稳定。浙江队实力不弱,在昨天与河南队的比赛中,她们显示出了很强的韧性,特别是副攻罗瑜的表现很突出,我们要对这点加强防守,集中精神,全力去拼对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