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9球精英赛温州开杆 潘晓婷领衔4大冠军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6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温州晚报联合主办的2008“鹿城杯”中国女子9球精英赛,在浙江温州江心海景酒店的羽毛球馆拉开战幕。

  本次精英赛冠军奖金达到三万元,为历届全国赛之最,而参赛选手也可谓星光熠熠,除07年9球世锦赛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三位的潘晓婷领衔中国排名前16位的选手参赛外,还特邀了四位台北精英选手参赛,她们分别是:07年亚洲室运会和大阪公开赛9球双料冠军张舒涵、06年亚运会8球冠军、大阪公开赛9球冠军林沅君、07年亚洲室运会8球冠军蔡佩真以及06年亚运会9球冠军柳信美。

  由于排名第5的李佳和排名第8的程琳因故未能参赛,排名第18位的刘莎莎获得参赛资格,实际比赛共有20人参赛。本次比赛全部采用单败淘汰赛,除决赛采用21局11胜外,其余比赛均采用17局9胜制,开球规则为轮流开球,3月9日晚将决出本次精英赛冠军。

  在6日下午率先进行的四场附加赛中,上海选手沈清、周豆豆、苏琴和叶安露分别战胜了宫百灵、王晨、叶思思和刘莎莎,顺利进入16强。

  今天下午和晚上将进行1/8决赛,具体对阵形势为:韩雨vs党蝉、陈雪 vs 毕竹清、柳信美(台北) vs 尤斌声、付小芳vs 陈思明、林沅君(台北) vs沈清、蔡佩真(台北) vs 周豆豆、潘晓婷 vs 叶安露、张舒涵(台北) vs苏琴。(任浩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